ID489512250

挺好的。

“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。”


在门外静静等待了一会。我就知道,他很快就会来替我把门拉开。


“不早了呀 。”


我可是六点半就起来了。


“你那个同学呢  。”


四处找了找,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了。


“昨天就回去了 。”


说着戏谑地朝这边笑了笑,手还在键盘上敲打着。


“带着你的照片……”


“啧 ”


然后我想起四五年前那些早已记不得的事情。包括他,包括他,包括自己。


“穿这么点不冷啊 ”


“不冷呀”


我坐在地上,正对着他,举起了手机。


“喂 不要”


但是他没有躲开。


接着一个枕头扔过来。


“……都说了我不冷呀 。”


不过还是谢谢。很暖和。


家人就是这样的吧。才不管你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,觉得好的东西,就给你了。


评论